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HP]翅膀暴动大冒险

什么奇怪的标题这是...x

依然是存货 是个坑.

想起来就写一下

DH向 有BG


====================

翅膀暴动的大冒险[x

 

 

EP.0 有关于精灵的这些那些

 

[嘿阿兰..你知道精灵吗] 年轻的男孩子格林站在摇篮前戳了戳自己刚出生的弟弟的小脸.

被他称作为阿兰的男孩儿从书里抬起头 像是看傻逼一样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

[奶奶说 精灵就是小婴儿的第一个笑声....而每有一个人说他不相信 就会有一个精灵死掉.]

刚刚还冷静的男孩儿难得的竖起了耳朵 格林愉快的发现自己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但是如果我们拍手 他们就会复活. 就像这样.] 他像是进行着某种神圣的仪式一样拍起手来 阿兰则是再起把他当成一个笨蛋 低头沉浸在自己的书里.

格林撇撇嘴 感觉到了无趣 接着把他的小脑袋凑到了阿兰的书那里看了起来.[你在看什么有趣的书....]

 

而躺在摇篮里的弟弟一边拍手一边咯咯的笑 而他的笑声分成一片一片的 人看不见的金光 飞了出去.

而我所讲给你的 就是这其中某一片即将成为的精灵的笑声的物语. 它现在俯在一在一片冬青树叶上 循着他该走的路线飞走了.

 

 

EP.1 人生来就是为了向上爬 精灵生来是为了干啥?

 

那是一片不算特别大的笑声 当他所依附的冬青树叶降落在金粉流出的地方的时候各个使命的精灵代表也都集齐了 他们在静静的等着新来的精灵加入他们.

冬青树叶的叶梗轻轻的接触到了几粒金粉 接着一个男性的娇小精灵就慢慢的在金粉下诞生了 顶着乱乱的黑发和无辜的表情 环视这个他才刚刚见到的世界.

 

[....UMMM 嗨?]他思衬了一会伸出手来朝着四周看起来很友好的精灵们打招呼 很多精灵也都友善的回给他了一个嗨 几个漂亮的花精灵还咯咯的笑了起来.

 

[他可真是个漂亮的孩子..]穿着紫色衣服的飞速精灵赫敏以她一向自满的速度飞到自己的女伴们所坐的单独的树枝上 一边的愉快的红发的动物精灵金妮拖着下巴盯着这个新生的精灵[是啊 你看他的眼睛 就像今年潘西初夏的时候新培育的樱桃树的叶子一样好看.]

[是啊~ 我敢说他肯定是我们这边的人~]花精灵的潘西愉快的玩了玩自己头上所装饰的那根从金妮那强行要来的本季度羽毛最好看的鸟所换下来的长羽毛 它在夜光下散发着好看的渐变色.

坐在金妮身边的水精灵阿斯托利亚愉快的晃荡着小腿儿 抚摸着自己漂亮的长发[我倒是敢肯定他是我们这边的 你看他身上自带着一种水汽...哦 真是可爱的小男孩儿~♪]

[这个孩子会来到我们的阵营...他身上带有太阳的魔力..]光精灵的卢娜慢悠悠的飞到了潘西的另一边坐着(赫敏看见潘西有点不自觉的缩了缩大腿 虽然卢娜也注意到了的样子 但是她却毫不在意)[哦卢娜 甜心. 你总是让我觉得你并非一个光精灵 而是一个暗精灵 虽然并没有那样的精灵]金妮咯咯的笑 从阿斯托利亚和赫敏的中间飞到了潘西和卢娜的中间 潘西别别扭扭的 似乎是感谢的看了她一眼.

 

就在女孩子们说话的当儿 精灵们的领导者(这位先生执意不希望我或者是精灵们称他为王 所以我们暂且就叫他领导者好了 或许后面我会给他一个更好的称呼?)邓布利多从远处飞了过来 他穿着粉红色的 由我们人类来看像是睡衣一样的长袍 明明留着苍老的长胡子和白发 却并不显得他人很苍老. 倒不如说 容光焕发.

 

[看起来我们又迎来了一名新的同伴不是吗.] 他很愉快的飞到了懵懂的新精灵的身边[哦...这可真是一双能够干大事的翅膀...]他打量着那对透明的翅膀 轻轻伸手用自己的魔力把翅膀顺了起来 这样 新来的这位精灵就可以自由的飞了.

[那么..你的名字叫什么呢 我的孩子.]他从自己半月形的眼镜片后面看着精灵懵懂的绿色眼睛. [...哈利. 哈利·波特]小小的哈利眨了眨眼 他确定自己是叫这个名字 虽然他才出生不久 但是他就是觉得自己叫这个名字.

 

[AH....哈利...是一个好名字...我是这里的领导人邓布利多.....亲爱的孩子 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世界.....我们带来彼岸世界的风雨 四季....啊....那个应该怎么说 音乐 音乐是最美妙的魔法!] 老人似乎更加愉快了 那让他显得更加的年轻. 而哈利则是半懂不懂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老人 他让人有种安心的魔力 哈利这么暗自想着 点了点头.

 

[啊..我都快忘记正事了......]老人弯着眼睛 一挥手. 哈利身边出现了一个一个的小台子 以圆形把他围住.

[选择自己喜欢的 哈利....当然 他也会去选择你. 这项能力将会跟随你一直到精灵永久生命的尽头]他弯着眼睛笑的和蔼 哈利感觉到一股暖意 愉快的点了点头 然后飞到了离他最近的漂浮着的花朵上 但是他还没有抬起手 只是凑近 那花朵就像是害怕一样的躲开了他.

[哦潘西~ 你的预料出错了~]阿斯托利亚毫无形象的趴在赫敏肩膀上狂笑 潘西气的脸发红 快和她那花瓣儿做的衣服一样红了. 然而接下来姑娘们中的每一位都接近于被打脸的状况 赫敏满怀欣喜的希望哈利能够接触到那团小小的风所卷起的花粉圈 但是他却还没接近的时候 花粉就散了.

 

[现在所有的都快没有了...啊 只剩下雪 水和光了]金妮抱着胳膊看好戏 很显然 在她和阿斯托利亚嘲笑了潘西之后 那个代表动物精灵的小蝴蝶也飞走了.(让潘西也以牙还牙的对着她大笑了一顿.)

阿斯托利亚有些紧张 而卢娜还是一脸梦幻的表情漂浮在那 好像哈利是否会来到光精灵的阵营与她无关一样. 就好像刚刚她所说的那些话都是大家想象出来的.

 

一边的冬精灵不可以在这个国度呆太久 似乎是冬精灵的统领的那位苍白的尖下巴精灵已经向邓布利多示意离开了 寥寥几个跟来的雪精灵们跟着他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暖精灵的领地 眼尖的赫敏看见其中的一个翅膀已经有些受伤了.

[冬精灵总是那么高傲.]金妮有些烦躁似得用手扇风.[哦得了 阿斯托利亚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知道你喜欢他] 她故作嫌弃的撇了撇嘴.

 

而这个时候哈利轻轻的抚摸着漂浮在半空中的那滴水 那水完全没有离开他 而是十分亲昵的像是活着一样的蹭了蹭他的手. 他感觉从自己的指尖开始有一股暖流流了进来.

[...这样啊]邓布利多有些失望的看着另一边漂浮的小光球 接着拍了拍哈利的肩膀.[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一位水精灵了! 去看看你的新朋友们吧 哈利.] 老头儿拍了拍他的肩膀 哈利依然感觉到了亲切和安心.

 

水精灵的代表.....啊 当然不是阿斯托利亚 她正在嘲讽潘西嘲讽的很愉快. 代表是另一位 是一个看起来很温和的女性精灵 她的头发是漂亮的银色 鬈曲着搭在肩膀上.[欢迎 阿利.]她用着有些怪异的口音对着哈利伸出手.[我叫芙蓉 芙蓉.德拉库尔]

她的声音很沙哑 带着一丝魅惑的意味. 当她微笑的时候 哈利感觉天都黑暗了下来.

 

芙蓉带着他去参观了水精灵的领地. 并且给他安排了水边的冬青木上的叶子屋作为安家的地方.[因为并不了解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我没有准备好工作装.....你可以稍等一会 大概工匠精灵在晚一点的时候会给你送过来]她又一次的笑了笑 哈利感觉房间里似乎都不需要灯了.

 

[那么等你准备好了以后我会安排我们现在最闲的水精灵来带你参观...啊 不用着急孩子 等你的衣服送过来就好了. 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很棒的水精灵.]

芙蓉轻轻的笑着 以完美的礼仪退出了房间.

 

哈利其实还是有点懵的 无意识的成为了水精灵 无意识的认识了芙蓉和刚刚对自己友善微笑的阿斯托利亚. 他其实比较喜欢动物精灵的能力 感觉那样的事情比较适合优柔寡断又有些胆小的他.

他走了两步 转了几圈. 叶子的墙壁是绿色的 有着精致的似乎是水做成的衣柜 还有不会塌陷的水床(哈利并不想承认坐在上面感觉很柔软 虽然的确是那样) 还有个衣帽架 似乎是冬青树枝做成的.

 

角落里有个书柜和一张小巧的桌子 桌子上是一片叶子和一根短短的凤凰羽毛.

[羽毛是初见礼物 可爱的小精灵 希望你在这个世界能够玩的开心 在春季开始的时候我们还要一起去陆地呢. 希望你不要太害羞 金妮可喜欢你呢. P.P]

哈利拿起羽毛挥了挥 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 虽然他的指尖和刚刚碰到水滴的时候一样感觉到了一种舒心.

 

[嗨 呃...我想应该是.........哈利?]

外面传来有些疑惑的慢吞吞的声音 哈利放下羽毛转身去开门. 门外漂浮着的精灵从打扮上来看是一个工匠精灵. 有着黑色的鬈发和善意的眼睛 他把手中蓝色的服装递了过来.

[希望他们不会太大或者太小 你知道 有些时候工匠精灵们很迷糊]

他善意的笑着 希望这个新来的不会被他吓到或者是其他什么. 哈利很感激 但是对他却有着莫名的疏离感 抱着衣服说了谢谢 接着闪烁其词的希望他出去 给他换衣服的时间.

 

塞德里克绅士的关上了门 哈利才开始换衣服.

他们并没有太大或者太小 只能说是正正好好的样子 哈利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他觉得蓝色和自己不算是特别搭 但是又微妙的合适(很多年之后另一位精灵对他的审美观保持沉默) 他扑闪着翅膀带上了塞德里克由于善意送他的小帽子 然后试着把那个短短的凤凰羽毛[哈利确定那绝不是尾羽]别在了帽子上.

 

哦 我准备好了. 他这么想着 看向镜子中的自己. 然后打开门准备飞出去找瀑布了.

 

 

EP.2 参观 巧遇 以及少女的心事

 

当哈利找到瀑布下面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等着他了. 那是一个红头发的男孩子 瘦瘦高高的 翅膀扑腾着在和一个田鼠聊天.

当他看到哈利的时候远远的朝他招手 哈利很愉快的飞了过去.

[你好 我叫罗纳德.韦斯莱....我想你可以叫我罗恩. 芙蓉说与其让我来给蝌蚪指路不如让我来给你指路.]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可以叫你哈利吗?] 哈利凑近才看到精灵脸上的 和人类无二的雀斑. 

 

哈利对这个精灵感觉到了一种熟悉的气息 他有些开心的点着头[那么罗恩? 芙蓉说让你给我指路是什么意思?]他推了推自己的圆框眼镜(天知道为什么塞德里克在那堆衣服里还塞了这么个东西 但是这东西好像有魔力 他不自觉的就带上了) 然后他看着精灵指了指通往其他领地的路.[她希望我能带你去参观一下梦幻岛.]

罗恩耸耸肩 看着哈利答应 他的心里感觉很是愉快.

 

他们的第一站是冬精灵的领地 因为罗恩表示这个地方不能待久 翅膀会冻到掉下来(他说这话的时候做出了一个很夸张的表情 不过罗恩自己都不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我讨厌那群孤芳自赏的白痴.]罗恩挑了挑眉 像是躲避瘟疫一样的离开了冷暖的边界. 哈利跟着他慢吞吞的飞了过去. 接下来 罗恩的热情就变得高涨了起来.

 

[hey我跟你讲 哥们.]罗恩搭着他的肩膀 以不低于飞速精灵的速度带着哈利来到了金粉树的附近.[我哥哥查理和妹妹金妮在这边工作 他们的工作就是教训这些小不点的家伙. Hey小猪 不要咬我的翅膀.] 罗恩话还没说完 一只不算特别大的小猫头鹰就从树枝上冲下来 叼住了罗恩的翅膀.

[怎么样新来的 翅膀看起来很易碎 不过我觉得它们还是很让人安心的不会碎的]

[哦当然我们新来的小傻蛋不会做一个去误闯冬森林的真正的傻蛋]

[弗雷德 我记得去年秋冬交际的时候你明明去冬森林闯了大祸 妈妈差点连续五六天没有跟我们说话]

[乔治 你为什么什么都记得这么清楚 可是你要记得 那场大祸你也有参与——]

[哦小宝贝 你好 我们没有恶意 我是弗雷德 他是乔治 我们是工匠精灵中的SUPER STAR兄弟!]

[不 他是乔治 我才是弗雷德 小宝贝 要不要猜猜我们谁才是哥哥谁才是弟弟?]

 

哈利挑着眉看着两个和罗恩有些相似的精灵耍宝. 接着他们拿起一个彩虹喷壶对着他的脸喷了上去.

[这是我们的见面礼!][不用送回礼给我们!][有时间去工匠领地找我们玩!][记得先把小罗尼甩掉!他会跟妈妈告状!]

容貌相似的双胞胎精灵大笑着飞远了 留下了刚刚从小猪口中逃出来挥着拳头的罗恩.

[如果珀西看见他们这样 妈妈一定会生气的]罗恩板着脸 躲开了一次小猪的攻击.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