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RagJin]换衣服

琴恩醒过来的时候拉格纳已经出门了。
兄长最近总是跑出去 神神秘秘的 却又不说自己是做什么。

他笑起来 愉快的拿起拉格纳昨天换下来的旧衣服。不修边幅的兄长向来不会像自己似得即使是统治机构要求的制服也一天换套一样的洗干净的。旧的黑色立领衫上有股哥哥特有的味道和淡淡的汗水臭。
向来喜欢干净又讨厌腻的琴恩套上那件外套 愉快的蹭了蹭。
拉格纳的体型叫较他要大出来很多。琴恩面红耳赤的联想到哥哥小时候把自己抱在怀里安慰的样子。那是也是一样 被哥哥的味道包围着。

那是安心的味道。


“穿……穿出来了!把哥哥的衣服穿出来了!”
向来冰冷高傲示人的如月上校终于露出了某种程度上的本性。他低声咆哮着 上半身穿着立领黑衫 下面还像是什么执念一样的穿着他的紧身衣跑了出来。完全忽视了自己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的事情。

布料粗糙的声音传过来 因为身体不便而让他没有注意到。面前比他高处很多的白色人偶在他面前遮出一片阴影。
毛茸茸的人偶服的手拍到他的额头上。那个身上写着“ZEA”的奇怪吉祥物下面传出了自己的哥哥闷闷的声音。

即使是闷闷的 有些变音 琴恩如月上校也确定 他绝对不会认错 从气息到声音。

“身体还没好跑出来做啥 笨蛋吗你是!”
“因为想见哥哥嘛……”

他笑着扬起头 从人偶服另一只手里拿过看起来是刚刚买来的冰激凌。

“喂琴恩!那个是买给那边的小孩……”
饶是拉格纳再蠢他也知道这句话不能继续下去。玩偶的手完全不灵活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 也不去顾忌玩偶服会弄脏。

“哥哥不是一直说我是爱哭的小鬼吗?那就是买给我的对吧。”
他拆开冰糕的包装慢悠悠的送到嘴里。
“拿你没办法……等我打工拿不到钱就遭了啊 琴恩少爷。”
“没关系 我会养哥哥的哦 我把一个岛都买下来了。”
“你还真是喜欢那个岛……”

拉格纳想抓抓头 但是玩偶的手碰到的只有自己的肚子 按了按还发出了“ZEA”的声音。
他从玩偶装透视的眼睛里看见弟弟笑起来的样子。

这样也挺好的。他想。


=
Freetalk
几个月前的旧段子 突然发出来.jpg
其实是之前一直没下lof最近想起来下
苍翼兄弟情真好啊 最近想开坑……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