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原创]以垃圾为食的外星怪物和想长出翅膀的人类

代指故事. 知道我情况的人应该知道我代指的是自己和谁.

小段子 之前发在名朋 后来不爱上了就扔那了 现在拿回来更新. 更新会直接在这偏里修改.


==============

part 1. 


外星怪物从飞船上走了下来. 

他的脚踩在了地球的地面上.


他长得很丑 绿色的皮肤 枯黄稀疏却覆盖在皮肤表面的每个地方的毛发 不同于地球人的 外凸出的眼睛 浑浊的眼神.


人类能够产出一种他们自己无法察觉到的东西. 叫做[情感垃圾]

外星怪物看着他们无法见到却掉落在地面上的灰色的 蠕动着的块状物. 伸出扭曲而长的手指夹起它 塞进了口中.

味道不好 但这是他的食物. 他赖以为生的食物.


食物很多 每个人的情感垃圾味道都不太一样.

他从哭泣的孩子那里吃到了母亲恨铁不成钢的责备. 从路边乞讨的老人那里吃到了子女接连出事的悲痛. 从形色匆忙的上班族那里又吃到了生活的压力和无奈.


吧唧吧唧 吧唧吧唧.

他咀嚼着嘴里的情感垃圾.


他吃到了一块含有压抑 不快 希冀等各种复杂感情糅合在一起的垃圾.

顺着这块垃圾. 他找到了一个大大的笼子.

那是一个 缠着荆棘 华丽无匹 缀满了红色的蔷薇. 有股淡淡的香味. 可惜外星怪物无法闻到这样的味道.


隔着厚重的荆棘 他听到了一个人类的声音.

[我想要长出翅膀来.]


又有一块情感垃圾从笼子中掉了出来. 外星怪物佝偻着他本来就有些驼的腰捡起那块垃圾.

吧唧吧唧 吧唧吧唧.


人类似乎是听到了他的声音. 他走到了笼子的边上. 外星怪物模模糊糊的看到他的影子. 可人类看不清他.

外星怪物莫名的很喜欢他.

他看着人类. 人类似乎也在透过荆棘观察着他.


扭曲而粗糙的手指抚上笼子的铁栏杆. 外星怪物开口了.

他粗粝的声音似乎让里面的人类感觉到害怕.

[你为什么在笼子里呢?]



part 2. 


外星怪物离开了地球.

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就像人类在地球的某些地方旅游一样. 外星怪物也会选择不同的星球旅游. 而且他们不用办理签证.

这个星球的风景很美 但有些奇怪的是. 他开始思念那个人类了.

他没见过那个人类的样子 他们只是隔着笼子空虚的进行了对话.

但他已经把那个人当做了自己最重要的事物之一.


他扭曲而长的手指勾起地面上的外星矿产带回了地球.

回到地球的时候 那个笼子还在那里.

外星怪物站在笼子外 隔着蹭蹭的荆棘和笼子的铁栏杆 看着那个人类.

[我给你带了礼物]


他听到那个人类平板而冷淡的声音.

[无所谓啦.]

他回答. 隔着荆棘 他没有看外星怪物 而是放空着看向天空.

[反正我还是. 没有翅膀.]


[你会有的]

外星怪物急切的开口. 他丑陋而扭曲的脸上满是焦急 有意思不易察觉的难过. 

[我会解开你的笼子 带你去其他的地方的]



[不需要]


他听见了人类的回答.


part 3. 


其实人类一直看到的都不是本来的外星人.

在他的眼中外星人美丽而拥有着奇异的线条 与人类不同却绝对不是丑陋.

这样就好了.


外星怪物满足的想.


[我想我们是朋友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外星怪物吃掉人类的情感垃圾 人类似乎在笼子里总是有自己的食物吃.

人类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外星怪物有些愣神.


他扭曲而长的手指穿过笼子的铁栏杆 从荆棘之间伸了进去.

[我们是朋友]


他用粗粝嘶哑的声音回答.

他听见人类的笑声. 他第一次听见人类这样笑.

放松 愉快.


那个人类的长相很普通 但是比起他来讲美丽了许多. 

他透过荆棘看见那个人类脸上的笑容. 愉快的闭上了眼.


他去笼子附近的时间长了起来 也多了起来.

人类甚至开始主动找话题 不再那么绝望了.

日常安静而美丽.


人类从未见过本来的外星人的样子.

那丑陋而扭曲的样子.


但是即使这样 人类已经是他的朋友了.

这就足够了.


如果他发现的话 自己就消失掉吧.

外星人看着人类蜷在笼子中睡了过去. 勾起一抹笑.

已经 很满足了.



TBC

评论
热度 ( 5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