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DFF]掉毛宿舍·其一

  • 放飞自我的相声文 抚慰我被兄弟虐的头大的心

  • 交个混沌三美党费 不过这三人在我心里是纯粹的恶友关系 梓哥哥有言: 这三个人除了讲相声还有啥梗可写啊

  • 基本就是P站DFF tag里的这三个人的相处模式加上我自我理解的崩坏的马提乌斯/萨菲罗斯/库加

  • 因为不知道怎么打tag 所以按照589/578之类的写法打了 但是他们是主角所以我们这边是反派组 我真的很想打混沌三美的tag[被杀

  • 我有个梦想 就是写这三个人穿女装的学pa

  • 非常OOC 他们三个并不会在正剧中做这种事 圈管们不要撕我 我被发洗脑包了 我是无辜的

  • cp暂定凯夫卡×马提乌斯和克劳德×萨菲罗斯 谁知道会不会有变化呢……库加cp我没想好 兄弟是不可能的了我不要再写任何一对兄弟了但是相对的应该会有大量85内容里出现吉坦


Ep1· 吃小馄饨的混沌的英雄们


  库加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外面黑雾迷蒙的很适合他们这群反派,但是也把他精神的头顶毛打的湿漉漉的。

  马提乌斯一边涂指甲油一边嗤笑了一声,按照以往的状态库加一般会瞬间爆衣变身跟他打起来,然而并没有。

  库加表情沉重的把身体整个埋在了柔软的沙发里,声音闷闷的隔着棉花和布料传了出来。

  “萨菲罗斯。”

  “怎么了?”


  “你玩最终幻想7的声音能不能调小一点。”

  “不能,我快打到我自己了。”


  其他两位反派完全无法理解他对打自己这件事以及吃垃圾食品就会就着各种相关视频看的神秘自虐行为无法理解。

  皇帝认为这太愚蠢了,不过他自己似乎也有偷偷的玩ff2并且痛骂弗利欧吉尔不是人。

  不是人的到底是谁啦!库加头痛。


  气不过的小美人从沙发上爬起来,拿走了皇帝手边本来准备涂完指甲油吃的葡萄软糖吧唧吧唧的嚼起来。

  皇帝皱着鼻子看着他,打了个响指,嘴里的糖就变成了一种难以形容的怪味。幸亏库加还记得自己的美人包袱,拿着纸巾把那个不能称之为糖果的碎渣吐出来之后,终于站起来决定跟皇帝肛正面。

  “你弟弟的头发的味道,不要感谢我。”

  “那很明显不是头发的味道,头发怎么会有那么不美丽的味道。”


  让皇帝胸闷的是,萨菲罗斯居然还点头了。

  你们是想组成什么快乐的头发护理大队吗? 带我一个,秃头会变成邪帝的。

  他想这么说,然后他又没开的成口。看着库加终于柔和下来的表情,想了想,用指甲油已经干掉的左手弹了弹他的额头。

  “这就对了,那么小一只还总板着脸是没有能统治天下的气度的,不过皇帝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你还是这么小家子气着也可以。”


  萨菲罗斯终于存上档了,他把游戏手柄丢在一边慢悠悠的站起来,歪着头看了看这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气氛,正准备开口说什么的时候。

  库加一个优雅美丽的旋转投入了他的怀抱,用一种妈妈他欺负我的眼神看着他。

  皇帝:……

  世界唯一的皇帝是没有欺负人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

  萨菲罗斯带着还抱着他的库加坐在了沙发上,拿出了曾经的耐心。

  “我不想回那边了。”

  他扁着嘴,似乎是相当沉迷于他的美人人设,可他又的确是这样的。


  马提乌斯哼了一声,坐到了萨菲罗斯旁边,伸出还带着指甲油味道的手在他眼前打了个旋,变出了一个画着吐着舌头的凯夫卡的迷你头像。

  “啊,搞错了。”

  他挥掉那个小小的图像,泰然自若的顶着萨菲罗斯一脸好笑的眼神又变了个小花出来。

  “挺会哄人。”

  萨菲罗斯事后跟他们一群光棍里唯一有女朋友的扎克说。


  在父母【?】的耐心劝诱下,小的终于吐出了自己的郁结,无论是事情解决后不愿面对吉坦,还是更加不愿面对的亚历山德里亚城。

  萨菲罗斯叹了口气,手隔着皮革手套落在库加的头顶毛上,表情复杂了许久,又没说什么。

  似乎是看不下去这个凝固的气氛(其实是作者看不下去了。),来自古早作品的皇帝一蹬脚就站了起来。

  
  “那种想借别人之手做事的事情,如果做不完美那就是蠢货!”

  “果然统治世界的皇帝只有我一个!”


  为什么会把话题绕到这里啊!

  本来有点郁卒的库加震撼了,然后站了起来。

  “我的这份美丽才能统治这个世界吧!”


  “不。”

  一向沉稳的萨菲罗斯终于站了起来,声音稳重表情冷静。

  “世界应该毁灭后再……”


  “闭嘴!”

  两个紫色的吵架中的家伙,在本文中终于第一次观念一致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