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瑞安]水中的奥菲丽娅

练笔自嗨。


安迷修合上了《哈姆雷特》
从某个星球随意淘来的旧书有些破烂 油腻腻的 发着暗褐色的封皮上的图画也已经模糊了。

复仇……吗。
他想起某个旧识 又想到对方在大赛中的样子。想起那天大厅的偶遇。
最后叹了口气。

比赛向来紧张又需要高密度的战斗量 保持在高位更是如此。难得看书的时间却让他牵起自己早就已经意识到却毫无希望的愚蠢的恋爱回忆。他叹了口气 撑着他的双剑往外走。

怪物是用来狩猎的 可有时却也不差那么一两只。安迷修不太记得自己以前修炼时杀了多少魔兽了 可难得看见这种一家和乐的魔兽 他却手软下来。

原因无他 他只是想起曾经的那个孩子 戒备的 冷淡的看着他。紫色的双眼里只有复仇的火焰。
那份火焰终将会把他本人也燃烧殆尽的。

这么想着 手上却还是动作了起来。手动 腰动 腿发力 浑身的肌肉都绷紧。每一下刀都带着骑士的祝祷。怪物们化作积分 连尸体都没有剩下。

他蹲下身捡起那颗被两只怪兽围着的蛋 想了想决定带回去给自己当个加餐。
于是他与沉默的少年擦肩而过 而又回头。黑色的 瘦削苍白的少年。在阳光下也不会让人感觉到温暖。

“好久不见。”
他抱着蛋冲他笑。
“格瑞阁下。”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