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雾果酱

須原霧です…各种意味上请多关照
头像是老铁画的我崽

脑洞奇怪的怪人 关注请慎重 非常感谢

近期主食(没写在这里≠我不吃 只是单纯的近期不搞 还是可以跟我聊!! 乘号左右固定 不逆!)
卡托司瑞德×夷苏丹忒


希望同好T T

各种作品都有涉猎
除了三日鹤与太和以及冢不二藕饼以外喜欢的CP都比较冷门 或许会触雷
拉郎厨 画圈自萌 杂食居多偶尔洁癖 实际上杂食基本是被坑太冷逼的 热坑大概率不会杂食.
请慎重 请慎重 请慎重 非常感谢

摸鱼添柴现pa

是个练笔 想到哪写到哪的那种 有点弱智。
等我们人多了我就删了这篇 遥遥无期.jpg





就只是蜻蜓略过水面停在荷叶上的那么一个轻柔的瞬间。
一直到有点刻意的被加重的古龙水味和混杂在里面的的确算不上是好闻的烟火气息刺激着格瑞的嗅觉让他反应过来 大了他两岁的邻家哥哥好像是亲了他一下。
安迷修的嘴唇有点干 不像是他曾想象过的柔软。干干的 薄薄的 带着他刚吃过的路边摊的气息 在格瑞的嘴唇上蹭了一下。
这或许并非是一个正经的接吻 但是他们的确嘴唇和嘴唇碰到了一起。

安迷修的身高刚好可以和他平视 低头过来就能额头和额头靠到一起去。青色的眼睛里一抹化不开的紫色。

于是这种过近的不安全距离又突兀的被拉开 安迷修笑了笑说了一声失礼 直着他的腰杆就杵在大马路上收拾自己刚刚变得有点杂乱的衬衫。

格瑞想说点什么 他张张嘴没发出声音来。最后也没说什么 板起脸来变回他平时的冷漠小帅哥人设。
“快点 一会人群冲散了会很麻烦。”
他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却又带着不知为何的沙哑。

安迷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就开始笑 长得帅 高高瘦瘦的白衬衫小年轻戳在那乐 周边的小姑娘都开始偷偷看她。一个拿着鱿鱼须啃的毫无淑女形象的女孩把手里的串往女伴手里一塞 拿着手机凑上来。
“小哥哥我可以拍你吗?”

安迷修乐得和女孩子们沟通 有女孩的请求他当然来之不拒。
“我的荣幸”
格瑞听见他说。

然后那个贴了很多装饰的卡通手机摆了摆 女孩子还笑着说要教他摆造型po到微博搞个最帅路边摊小哥。最后看到好像是和他一波的格瑞眼睛都亮起来。
看到女孩子亮晶晶的眼睛安迷修也笑了 能取悦到女孩子对他来讲也算是莫大的荣誉。

最后她好像也没有刻意的让安迷修摆拍 快门声音响起来的时候安迷修正和格瑞说话 探出头去露出白皙的脖颈。青色的眼睛里满是认真和期待。
格瑞没兴趣和他麦麸逗小姑娘 也不想敷衍 于是就干脆不回复 低着头看手机 之前分拨走的几组都到了地方 他俩还在磨磨蹭蹭的逗小姑娘。

他倒并不因此生气 快到了反而会被两个金毛缠着嘀咕 慢点也没关系。
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眼神一直落在和那个拍完照又开始啃鱿鱼须的女孩子谈笑的安迷修的背影上。想起之前干巴巴的触感 又想起了之前模糊的听到的对话。

“走了。”
他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手里社交软件带着手机震的烦人 一低头就看见早到的几个在刷屏找他俩。
于是安迷修又礼仪完备的慢条斯理的和小姑娘告别 走的时候还获得了来自小姑娘的一个社交软件的好友邀请。

再继续往目的地去的时候安迷修好像又忘了安全距离那么一回事 两人肩并肩的走 身高差不多 聊起天也方便。有点凉丝丝的手碰到格瑞的手上 皮肤摩擦过去带来一种钻心的痒。
于是碰着碰着不知不觉就握到了一起 掌心是对方手心湿漉漉带着薄汗的触感 然后安迷修几下就把手指从他的指缝里蹭出去 成了亲昵的十指交扣。

然后他感觉安迷修在用力 倒并没有疼的感觉 于是一个放松 掌心被捏了三下。
想起早年这家伙给自己念叨的鸡汤故事 格瑞的扑克脸都有点板不住。

“我死而无憾。”

于是这句话顺着风飘走了。
是否有传达到那个人的耳中呢。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莓雾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